闲来无事

比翼齐肥【信白】



 



 

*算是先前写的哥哥有个男朋友的番外,单独食用也可,前文戳头像


 

*全篇大白话,疯狂吐槽,纯属一时脑洞,文笔为零


 

*李白妹妹妲己视角,ooc


 



 

  自从哥哥和信哥结婚并同居过后,两人便一起向圆乎乎的大道上狂奔而去,每次见面都要多两斤肉。


 

  寒冬来临,春节也近了。哥哥带着老公回家过年。看着他回家时裹在羽绒服里圆的像个球的样子,以前瘦削的下颌线条也变得圆滚滚的。


 

  我忍不住调笑两句:“哥,怎么一段时间没见,就胖成这个样子啊?”


 

  我哥非但不惭愧,还带着点小骄傲的说道:“还不是你信哥喂的。这都是为爱情长的肉,你这种单身狗不懂。”


 

  我翘起的嘴角抽搐了两下。我就不该问的。


 

  信哥手艺很好,作为他的小姨子(?)我也蹭过几次他做的饭,色香味俱全。哥哥那个一做饭就炸厨房的厨房杀手。也难怪吃的圆乎乎的。


 

  更何况,圆的也不止他一个。


 

  我看向正在厨房里忙碌的信哥,也是“宽厚”了许多。


 

  尽管被撒了满嘴狗粮,但这么些年过去,我悲哀的习惯了。依然不折不挠的加倍吐槽:“哇塞,恋爱的成本原来还有长肉啊。你都成球了,变丑啦。”


 

  “哪有变丑”哥哥反驳起我来“再说我也有减肥的。明天早上就和重言一起跑步去。”


 

  “好”我露出一抹看透一切的微笑“我拭目以待。”


 

  第二天早上,我是生被这对狗男男起床的声音给吵醒的。


 

  不出我所料,哥哥又被温暖的被窝给束缚住了,牢牢抱着被子,死活不撒手,并大言不惭的说是被子先动的手。但不知信哥用了什么威逼利诱的方法,竟把人拽下了楼,


 

  但好戏才刚刚开场呢。


 

  我房间的窗户刚好能看见楼下小区。我耐心的等了一会儿。不久,一个红发的身影以及绝尘而去,时不时的回头看看,一边跑的更快。随后,才是哥哥缓慢而艰难的在后面追,还气喘吁吁的骂着什么。


 

  我赌五毛,肯定是狗韩信。别问我怎么知道的,因为我才不可能告诉你,我经过他们的房间时,无意从紧闭的房门里,捕捉到某人正一边啊啊啊,一边大骂狗韩信。


 

  咳咳,言归正传,不说这辣耳朵的事情。


 

  后面哥哥追不动了,逐渐慢下来,想坐下休息。突然前面跑的飞快的信哥折了回来,我正奇怪他回来干嘛,却见他一下吻过去,还是特别准确的吻在嘴唇上。


 

  我靠!


 

  不光我愣了,我哥也愣了。信哥就趁他愣的这一会儿,拔腿就跑,溜的飞快。等到他反应过来时,信哥已经跑远了,以他的蜗速是绝不可能追上的。他只能摸摸嘴唇,红着脸继续大骂狗韩信。


 

  这招“趁火打劫”用的不错啊。


 

  等到他们结束锻炼,哥哥整个人都虚了,基本是靠在信哥身上被抱回来的。在沙发上摊了好久,才勉强把魂找回来。


 

  信哥倒是神清气爽得不行。我看着哥哥红润的嘴唇,隐约明白了什么。


 

  敢情您这是一边跑步,一边调情啊。


 

  第二天,我一觉睡到了自然醒。打着哈欠走出房门。哥哥正坐在沙发上打着游戏,一边催促他老公快点做早饭。


 

  我笑着问到:“怎么今天就放弃减肥大计了?”


 

  一声响亮的失败从手机中传出,哥哥这才从游戏中抬起头来:“算了吧,我这才知道一件事,跑步


 

不能带男友,尽占我便宜。”


 

  他仰面躺在沙发上,声音忽然柔软了许多:“反正也有爱人了,帅不帅都不要紧了。”


 

  毕竟两个人一起长肉,也是件幸福的事情。


 

  


 



 

【最后.插曲】


 

  韩信端着热气腾腾的早餐:“别听你哥瞎说,肥还是要减的。只是他昨晚辛苦了,今天让他先休息一下。”


 

  我:“…难怪我发现哥哥脖子上有红痕…”


 

  “狗韩信!都叫你不要啃这了!”哥哥一下子就炸毛了,刚弹起来,就又用一个奇怪的姿势跌回了沙发上。


 

  一看就是腰疼的样子。


 

 


 

  

评论
热度(10)

© 默傲 | Powered by LOFTER